年终总决赛乐蒂嘉雯/秋仙铩羽 铭君爆冷挫黄鸭迎首胜!
陈健铭/赖沛君在世羽联年终总决赛B组首战爆冷赢下中国“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取得双方交手8次以来的首胜,喜迎开门红!-摘自泰国羽总脸书/精彩大马制图-

(曼谷7日讯)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约660万令吉)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周三挥拍,我国自由人混双"铭君组合"陈健铭/赖沛君B组首战爆冷赢下中国"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迎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铭君组合与黄鸭组合交手8次以来,首次打赢这对中国赛会3号种子。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只可惜我国头号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仅些微之差,在耗时47分钟后以21比23、19比21不敌印尼强档阿碧丽雅妮/西蒂法迪娅,无法复制法国公开赛交手的胜绩,暂时在女双B组垫底。

陈康乐/蒂娜将在B组次战硬撼中国强档"凡尘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在只有小组前二才能挺进半决赛的前提下,对乐蒂而言是场硬仗。

而自由人女双许嘉雯/林秋仙也和乐蒂成了"难姐难妹",她们在A组首战遭韩国头号种子以21比18、21比13两局直落赢下,由于另一场泰国女双内战尚未上演,排名还是未知数。

今年拿下韩国公开赛冠军的陈健铭/赖沛君,则是在鏖战三局耗时61分钟后,艰辛以23比21、14比21、21比16击退王懿律/黄东萍,拿下双方交手以来的首胜,一洗之前七连败的颓气。

不过由于B组另一场赛事泰国赛会2号种子迪查波/莎希丽是两局直落以21比6、25比23赢下与队友苏帕/苏碧沙拉的同室操戈战,所以他们暂居榜首,铭君组合排在第二位。

陈健铭/赖沛君将会在周四的B组次战对阵这对泰国强档迪查波/莎希丽,双方之前交锋9次铭君仅获2胜,近几年的比赛更是遭遇五连败,希望他们能挟着对黄鸭的胜势再下一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