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羽赛夺冠创史 乐蒂获马羽总颁近RM4万奖金!
陈康乐表示能获得马羽总的奖金很感恩及开心,并会激励她们未来去争取更好的成绩。-摘自马羽总脸书-

(吉隆坡27日讯)上个月在法国羽球公开赛创史登顶的我国头号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周六晚获得大马羽总颁发的3万7500令吉奖金。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现世界排名第9的"乐蒂组合"是因为成为法国公开赛自1908年创办以来,首对在这项历史悠久赛事夺冠的大马女双之故。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而她们在这项世羽联超级750级别赛事夺魁后,已经率先获得4万9950美元(约22万3800令吉)的冠军奖金。

陈康乐在马羽总模拟支票颁发仪式后受访时表示:"得到这份奖赏,我们既高兴又感激,这一定会激励我们在未来争取更好的成绩。"

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则希望这份奖金能够激励陈康乐/蒂娜在接下来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收获马羽总的4万令吉奖金后,已经获得12月7日在泰国曼谷挥拍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入场券的乐蒂组合,也确定至少会有1万零500美元(约4万7000令吉)的"出场费"入袋。

如果她们能在这个本赛季最后一项大赛中走得更远,甚至是夺冠的话,就可以赢得12万6000美元(约56万4500令吉)的巨额奖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