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凯文冀在河内东运会摘金!
郑凯文(右)/万纬聪目前世界排名第44,同时也是我国寄予厚望在河内东运会捍卫上一届菲律宾东运会,由谢定峰/苏伟译打下的男双金牌。-马新社-

(吉隆坡10日讯)我国21岁的男双新星郑凯文,希望能够在首次出征的越南河内东运会上,打下一枚金牌!

根据《星报》报导,郑凯文和搭档万纬聪目前世界排名第44,同时也是我国寄予厚望在河内东运会捍卫上一届菲律宾东运会,由谢定峰/苏伟译打下的男双金牌。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另外一对肩负在5月12日至23日河内东运会捍卫东运男双金牌厚望的,是海卡/阿里夫。

万纬聪/郑凯文在全英赛的亮眼表现,让人们对他们更有信心。他们在首圈给予日本世锦赛男双冠军保木卓朗/小林优吾顽抗,鏖战三局后以17比21、21比18、21比23些微之差落败,但获得大马网民盛赞。

不过海卡/阿里夫在上周的法国奥尔良大师赛,也打败过排名比他们高的组合并挺进决赛,只可惜最终因为海卡染疫被逼退赛无缘冠军。

"我个人比较想要在男双单项赢得金牌,但对于团体赛我还是会一样全力以赴。我们最大的对手是印尼的世青赛冠军里奥/丹尼尔。"

由于本届东运会与汤尤杯撞期,各国都把主力球员派往曼谷征战,我国也不例外,所以这届出征东运会的都是年轻球员。

我国派出的男队除了这两支组合,还有男单选手林忠庆、李洵扬、郭景宏和贺首维。女队选手则是西蒂、罗梓微、王馨渝、茱莱卡(单打);叶灵、吴佩琪、钟舒韵和钟舒卉(双打)。

混双方面大马派出了许邦荣/谢宜茜以及陈堂杰/白燕薇,希望能打破我国等了23年的金牌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