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羽总或延迟举铡刀 表现欠佳球员命运待定

(吉隆坡22日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几位国家精英队的球员必须要有所表现,不然就得面临大马羽总的铡刀。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随着年终审查检讨的临近,据悉马羽总已经决定给这些球员一些"额外的时间",来扭转他们的命运。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随着男单詹俊为辞职离开国家队后,同样表现欠佳的梁峻豪和林忠庆,也开始被推到了显微镜下。

22岁的梁峻豪,曾经是2017年亚青赛冠军,并打进同年世青赛决赛,只可惜落败饮恨居亚。只是随后梁峻豪因为背伤而影响状态,从赢得 2018年芬兰公开赛冠军后就没有任何表现,因此进入了观察名单中。

21岁的林忠庆也面临同样情况,他在2019年希腊公开赛的男单决赛内战中,逆转战胜队友艾迪尔获得职业生涯首座国际赛冠军后就没亮眼成绩,和同龄队友黄智勇和艾迪尔比起来相形见绌。

在今年参加的三场比赛中,林忠庆仅在捷克公开赛打进次圈。

一位不愿具名的马羽总官员指出:"虽然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了很多球员的表现,但他们需要振作,不能再以疫情来作为表现差的借口。"

另外目前我国的头号女单吉索娜,就她目前在国家队的位置而言,也没有走出状态低迷的困境。

今年23岁两度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吉索娜,上个月在芬兰万塔举行的苏迪曼杯和丹麦奥尔胡斯的尤伯杯上表现不佳状态低迷,因此被迫跳过世界巡回赛的欧洲站赛事提前回国训练提升。

大马羽总预计将在12月12日至19日,在西班牙韦尔瓦举行的羽球世锦赛之后,对球员们的表现进行年终评估审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