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汶28日讯)大马年轻球员们在上周捷克羽球公开赛结束后,又马不停蹄的飞赴鲁汶征战比利时国际赛,只可惜周四上演的正赛首圈梁峻豪铩羽、詹俊为伤退,仅黄智勇成为唯一挺进次圈的大马男单!

梁峻豪一天三赛挺进首圈

Advertisement

由于世界排名太低(第118位),在汤杯赛表现亮眼的2017年亚青赛男单冠军和世青赛亚军梁峻豪周三从入选赛打起,并一天三赛连续击败德国塞缪尔、东道主朱利安和丹麦马格努斯后,成功挺进正赛。

只可惜在周四的正赛首圈赛事,这名年轻的大马小将却“不幸”的直接对上西班牙赛会头号种子巴勃罗,奋战65分钟后遭对手以21比15、 18比21、21比13拿下,无缘16强。

Advertisement

另一边厢直接打正赛的詹俊为,在对阵丹麦的金姆时,打至23比25输掉首局后,次局2比11受伤遗憾退赛,止步首圈。

Advertisement

上周刚拿下捷克羽赛亚军的黄智勇,则在首圈耗时36分钟两局直落以24比22、21比10击退丹麦6号种子维克多,将会在周五凌晨上演的次圈赛与阿塞拜疆选手阿德雷斯基争夺8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