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4不敌日本 马羽队以苏杯D组副盟出线!

(万塔30日讯)苏迪曼杯D组末战周四晚上演,已经携手出线晋级8强的马羽队和日本硬撼,在东京奥运会男双铜牌谢定峰/苏伟译拿下1分后,其余4单项皆铩羽,马羽队只能将小组正盟拱手相让予日本!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马羽队已经完成这次苏杯赛前设下的至少晋级8强目标。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马羽队首棒上场的"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对上日本2019年世锦赛银牌小林优吾/保木卓朗,在第一局缠斗比分交互向上后,以22比20艰辛赢下。

次局"峰译组合"多次球不过网失分,4比11进入小休后,虽然随后拼命要将比分追上,但最终还是以14比21落败。比赛拖入第三局后,峰译组合终于稳下来发挥水平,最终以21比16拿下鏖战67分钟的第一分。

第二场的女单赛事,在小组首战表现低迷的2019年东运会女单金牌吉索娜,对上实力悬殊世界排名第5的山口茜,虽然不敌仍顽抗到底,最终以两局14比21告负,遭日本1比1扳平比分。

桃田贤斗挫李梓嘉

第三棒出场的全英赛冠军李梓嘉,对上世界排名第一男单桃田贤斗成为全场焦点战,而李梓嘉一开始6比0领先后,桃田贤斗急起直追至10平后,随后两人比分交互向上,桃田以21比18拿下首局。

次局明显掌控了比赛节奏的桃田贤斗以11比6进入小休,随后梓嘉出现多次失误,桃田贤斗最终以21比10赢下比赛,报今年全英赛不敌梓嘉的一箭之仇,日本队2比1领先大马。

不过第四场女双赛事却出现戏剧性一幕,世界排名第19的陈康乐/蒂娜开局以2比1领先世界排名第10的志田千阳/松本奈未时,志田千阳却不小心扭伤左脚踝,短暂治疗后她仍坚持比赛。

虽然日本女双有人受伤,但她们还是两局直落以21比16、21比17拿下陈康乐/蒂娜,助日本以3比1胜出当D组正盟。

最后一场混双赛事成绩虽已无伤大雅,但在苏杯首战对阵英格兰表现出色的许邦荣/谢宜茜,仍给予东奥混双铜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顽抗,最终以16比21、9比21败北,大马以1比4居D组副盟出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