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塔29日讯)马羽队周二晚在苏迪曼杯混合团体D组赛次战中,派出年轻小将阵容,以 5比0横扫埃及,已经提前锁定8强位置,将在周四晚与上届苏杯亚军日本争夺小组头名!

由于与埃及实力悬殊,小组首轮出战3比2胜英格兰的球员包括全英赛冠军李梓嘉和东奥男双铜牌谢定峰/苏伟译在内轮休,马羽队派出了黄智勇、温琦煊、万纬聪/郑凯文、叶灵/张湄鑫和陈堂杰/白燕薇应战。

Advertisement

而这班“初生之犊”也不负众望,全部都是在25分钟内两局直落拿下对手。率先上场的陈堂杰/白燕薇以21比6、21比7轻取埃及混双阿末萨拉赫/诺尔阿末;接着黄智勇以21比8、21比2横扫埃及男单穆斯塔法。

温琦煊则以 21比5、21比7打败埃及女单多哈哈妮,万纬聪/郑凯文21比7、21比6击退穆斯塔法/阿末萨拉赫,最后上场的叶灵/张湄鑫以21比4、21比9速胜诺尔阿末/多哈哈妮,马羽队以5比0完胜埃及!

Advertisement

D组另一场赛事,日本同样以5比0横扫英格兰获得二连胜,所以目前大马和日本已经携手出线晋级8强,英格兰和埃及二连败淘汰出局,马羽队则会在周四晚上9时的D组末战与日本争夺正盟位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