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yBayar Saman缴罚单扣50%! 疑太多人注册系统问题不断

大马皇家警察于去年研发了一款线上缴付罚款应用程序(App)——MyBayar Saman,并于昨天的警察日(25日)推出;民众可透过该App,在3月25日至4月11日期间缴付交通罚单,以获取50%折扣。

此外,MyBayar Saman也可让民众查询是否有拖欠交通罚单,并在弹指间缴付罚单,而无需像以往一样到警局排队。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据警方的资料显示,该App推出12个小时内,已有至少2万1000名用户透过网站和App注册,并且收到超过100万令吉的罚单金额。

但可能是因为太多民众注册,导致系统一度瘫痪,《精彩大马》尝试注册时,也无法获得一次性验证码(OTP),其他网民也表示出现注册后无法顺利登录等问题。

欲下载MyBayar Saman,可点击谷歌Play Store为App Gallery;据悉,App Store(iOS)方面,目前则面对技术问题而搜寻无果,因此用户可能需要多等一段时间才能下载,更多详情或想在网上注册可浏览https://mybayar.rmp.gov.my/en 。 另外,从3月25日至4月11日期间,使用该App缴付罚单可获得50%折扣,其中涉及车祸、已上庭、罗厘违规、非法超车、使用紧急车道、闯红灯、双线超车以及今年3月开始的非法改装排气管罚单,则无法获得折扣优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