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脱单就看过来!大学办线上抛柑活动报名从速!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影响,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抛柑活动,今年无法照常举办。

不用担心,随着科技发达,除了庙会改为线上,现在,连抛柑活动,也能够让单身男女透过手机或电脑屏幕寻找好姻缘。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图摘自网络-

配合元宵节的来临,马大十二宿舍西西(UM12thcollegecc)举办"缘惜3.0 线上抛柑活动"(YUAN XI 3.0 Online Toss Mandarin Orange)。

单身女生只需在指定谷歌表格填写资料后,元宵节当天透过线上轮盘获得配对。

每位男生仅有一次转轮盘的机会,还有,女生除了填写个人资料,还可以使用马克笔在柑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爱好或星座等,再把照片上传至相关平台,活动截止日期为2月25日(星期四)。

另外,大马理科大学(USM)也举办线上抛柑活动,参与方法非常简单,你只需在指定网站填个人资料和择偶条件即可,主办单位会根据相关需求进行配对,活动开放给所有单身朋友。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是"中国情人节",以往许多单身男女都会参与抛柑活动,单身女生会在柑上写下名字和联系方式再抛入水里,单身男生就可以捞起来,希望能够寻得好姻缘。

鉴于疫情关系,全民受促留守在家,单身男女今年还是可以参加另类的抛柑线上活动,预祝大家顺利早日脱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