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和728移师KWC 天空音乐节教人领略城市之美!

(梳邦再也15日讯)由于原来的场地已建高楼,去年备受好评的天空音乐节,暌违一年后将在7月27及28日移师至吉隆坡KWC StarXpo Centre举行,以"品味城市生活"主题让参与者感受城市之美。

"耳福"音乐创办人兼天空音乐节策展人李多吉在周六的发布会上表示,去年首创的天空音乐节在金马伦高原举办,意外地得到了空前热烈的回响,两天一共吸引了超过4000人共襄盛举。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关于本届天空音乐节"衣食住行"的参展摊位和歌手海报。-杨琇媖摄-

由于太多正面回馈很多人要求续办,所以今年他也徇众要求举办第二届的天空音乐节。原本打算回到金马仑的草地上进行,只可惜那块地已经盖了大楼,而李多吉也灵机一转将场地转移至最热闹的市中心。

"现代人的生活太过忙碌,大家都行色匆匆无法感受到这个城市和建筑物的美,所以这次在半室内的场地进行,参与者除了可以满足衣食住行的需求之外,还能看到隆市经典建筑物从天亮到天黑的景致。"

因此今年天空音乐节的主题就是"品味城市生活",以"食、衣、住、行"对应"品尝、质感、空间、方向"四个区块,来探索城市和建筑物的"美",以及重新思考如何在喧嚣的城市找到"美的和解"。


策展人李多吉(左)颁发纪念品感谢各单位的鼎力赞助,其中包括了大门购物中心、Chirpybird Music Solution、 Powerplant 3 Damansara、 OREN Sport、 RT Pastry House、 文太太凉茶、 Ethar、 口福、 中华航空公司 、EzCab、 Tiger Beer以及台风火锅。-杨琇媖摄-

他感谢驻马来西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及台湾文化部的鼎力支持,也很庆幸获得各界赞助商的情义相挺,才能把这种看似不能赚钱的文青活动承办下来,并筹备得如此顺利。

李多吉也指出今年的天空音乐节除了和往年一样,有着衣食住行约莫50多家的摊位之外,去年在金马伦天空音乐节架设的盲人按摩、刺青艺术、嬉皮士理髮等,也会继续在今年的天空音乐节亮相。

歌手阵容鼎盛包括金曲奖入围歌手和金马奖得主

当然音乐节最不可缺的就是歌手,而今年的演出阵容可谓超级大卡司,入围金曲奖最佳男女歌手的谢震廷和孙盛希,以及凭借本土电影《OLA Bola》原创主题曲"Arena Cahaya"赢下金马奖的季小薇(Zee Avi)。

除此之外从台湾过来的歌手还包括了Deca Joins、 老王乐队、 爆红金曲"浪子回头"原唱茄子蛋,以及本地歌手和乐团Aki 黄淑惠、 Wee陈汉伟、 Anna 庄启馨、 Amy 文小菲和On A Trip。

国际巨星御用音响

有大卡司的阵容,当然音响也要升级,所以李多吉调来了一套连国际著名歌手阿黛尔(Adele)、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甚至是奥运会也在用的L Acoustic音响,让参与者能够达到听觉上的最高享受。


天空音乐节的周边商品有环保袋、饭盒、袜子和野餐垫。-杨琇媖摄-

同时天空音乐节也配合今年的主题,设计了四款限量版周边商品,其中包括便当盒、环保袋、野餐垫和袜子。

除了歌手演唱之外,主办单位还增设了关于"食、衣、住、行"的特别座谈会,并邀请4个不同领域的"专家"来分享,让参与者在吃喝玩乐之余还能增广见闻。

为了宣传今年的天空音乐节,李多吉与天空音乐节团队走访大专院校举办"天空漂流记",并在周四的记者发布会前进行甄选,获得冠亚军的两支组合"彩蝶"和"小草颂"获得在天空音乐节演出的机会!

目前天空音乐节普通票單日票售价 286令吉,双日票售价440令吉;学生票单日(165令吉)双日(275令吉);60岁以上乐龄人士单日(110令吉)双日(192.5令吉)。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天空音乐节官方脸书专页"天空音樂節"。


天空音乐节环保袋上印着"装文青"让人莞尔。-杨琇媖摄-

天空甄选得奖名单如下:

冠军——彩蝶 歌名:永远有多长 主唱:林玮聪 电吉他:Low Yee Chung 电子钢琴:Yee Phui Wen

亚军——理⼤⼯程系分院⼩草颂 歌名:青春诗 主唱:谢俊贤 电吉他:赵振隆、叶凯文 键盘:邓静思 贝斯:唐家乐 鼓手:陈嘉训

季军——菲道尔 Firdhaus 歌名:异地恋 吉他/主唱:菲道尔 电吉他:黄凯颂 和声:Clarissa

殿军——李浩然(木吉他) 歌名:完美的鱼

殿军——joey and joe 歌名:我?

最佳现场演绎:黄思淇 歌名:光的⽅向 键盘:Justin Lee 木吉他:Anthony 电吉他:Han Yun 贝斯:Tasneem  鼓:Terrence Li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