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A80升降式旋转镜头手机 自拍都有三摄4800万像素!

全球旗舰手机霸主之一三星,在周三的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Galaxy A80手机,并宣布A70手机同步推出,据悉售价为649欧元(约3012令吉),并将在5月29日全球首发开售!

而这部手机最强的卖点,不是挖孔屏水滴屏,而是升降式镜头的进阶版,升降兼旋转三摄镜头!这也意味着无论是拍照,或是自拍都能得到三摄镜头带出来的强大效果。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三星A80搭载了6.7英寸分辨率为2400x1080的Super AMOLED的全面屏幕,并支持屏幕指纹开启模式,屏幕并没有一处被切割、挖空,因为三星把自拍相机、听筒都拿走了!

该机反而是采用了升降式可旋转三摄,变成了前后摄像头都是用同一组镜头,主摄为4800万像素、f/2.0光圈;副摄为800万像素123°超广角镜头,第三枚镜头为ToF镜头。

 

不仅如此,A80还搭载了3700mAh的电池、支持25W快充、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730G移动平台,还标配了8GB RAM+128GB ROM,预装安卓9 Pie(One UI)运行,只是不支持无线充电。

 

三星在发布会上指出,该机配备了可以减少视频抖动的录制模式,AI场景优化器可以对多达30个场景进行增强,同时表示A80支持"智能电池",可以适应日常工作,并确保手机有超强续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