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8日讯)在医生对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健康状况感到担忧后,王室成员已陆续赶往女王所在的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

综合英国媒体报导,女王的4名孩子即王储查尔斯王子、安妮公主、安德鲁王子和爱德华王子,现已都在巴尔莫勒尔堡陪伴她。

Advertisement

女王的长孙、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则是单独前往巴尔莫勒尔堡,由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留在温莎陪伴3名孩子。就连此前与王室关系恶化的哈里王子也从德国赶回苏格兰。

刚于6日上任的英国新首相特拉斯在推特上发文称,“全国都深切关注来自王宫的消息”,并称自己与全国人民的慰问都与王室成员同在。

Advertisement

稍早前,白金汉宫发表声明称,基于周四早上对女王的进一步评估,医生担心女王的健康情况,建议她继续接受医疗监护

Advertisement

一名宫廷消息人士称,已通知直属王室成员前往巴尔莫勒尔堡。

另外,英国广播公司第一台(BBC One)中断原本节目,主播穿全黑西装、戴黑色领带播报女王健康的新闻,更让外界揣测女王健康可能恶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