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12日讯)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恩表示,平壤政府加强国防力量,并不是针对美韩等特定国家,又指美国近日频频释放不与朝鲜敌对的信号,无法令人相信。

朝鲜朝中社报导,金正恩周一出席一个国防发展展览会,他在会上发表讲话指,美国近期频繁释放对于朝鲜“无敌意”讯息,但没有任何依据能让人相信,朝鲜目前所面临的军事威胁和过去所看到的不同,目前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不会轻易解决,原因就是美国。

Advertisement

金正恩针对韩国则表示,韩国在增兵、增强军力方面,存有双重标准,表面上谈论“和平与合作”,实际上却在暗地里增兵,“十分虚伪”。金正恩对此也表示非常遗憾,并强调韩国若是继续侵犯朝鲜的自卫权,朝鲜将采取强而有力的行动来做出回应。

金正恩强调,朝鲜的敌人是“战争”本身,并非美国及韩国等特定国家及势力,朝鲜也不是在针对韩国增强军力,因为同族在朝鲜半岛互相动武的惨痛历史不应重演,但朝鲜为和平所做的努力并不表示朝鲜会放弃自卫权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