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6日讯)中国过去一天新增76宗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比起前一天的32宗多,当中40宗是本土病例。

新增本土病例中有39宗在江苏省,除了一宗来自宿迁市,其余38宗来自南京,主要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疫情后进行大规模检测验出。南京是于周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Advertisement

还有一宗本土病例是在辽宁省。

境外输入病例有36宗,其中云南18宗、广东8宗、福建5宗、内蒙古和河南各两宗,以及北京一宗。

Advertisement

此次传播链涉及5个省,包括广东中山、辽宁沈阳、安徽及四川等,在之前的检测中已累计发现57宗阳性病例,而本土无症状感染就有4宗,当中一宗在临近香港的广东珠海。

Advertisement

珠海展开全员核酸检测

珠海的一宗本土无症状感染,患者本月19日经南京禄口机场,乘坐航班抵达珠海,21日列为重点人群排查转送至集中隔离酒店,连续4天检测呈阴性,到周日检测呈阳性。

Advertisement

珠海香洲区吉大街道多个地点包括光大国际贸易中心,部分酒店及餐厅要实施封闭管理。

同时,珠海市将展开全员核酸检测,并在周二(27日)深夜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