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24日讯)美国联邦总务署(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GSA)周一通知民主党籍总统当选人拜登,可以正式开始政权交接工作。

总统特朗普表示,是他建议总务署署长墨菲这样做;不过,他并未认输,仍打算继续循司法途径就这次大选结果提出异议。

Advertisement

特朗普在推特发文称:“我想感谢总务署的墨菲对我国坚定不移的奉献和忠诚。她遭受骚扰、威胁及不当对待,我不想看到这些事发生在她、她家人或总务署员工的身上。”

他还说:“我们的案子会坚定地继续进行,我们这场仗......会打得很好,我相信我们会赢!不过,为了我们国家的最大利益,我建议墨菲和她的团队在有关初期程序一事上,做该做的事,我也已告诉我的团队这么做。”

Advertisement

美国政权交接必须由联邦总务署通过之后才能正式启动。

署长墨菲在密歇根州认证了拜登在该州的选举成绩后,于周一致信拜登,表示政权交接程序可以正式启动。

Advertisement

拜登刚在周一公布了首批内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