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21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圈子再有人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其长子小唐纳德周五宣布在本周较早前知悉自己确诊,未有出现病征,正自我隔离。

综合外电报导,小唐纳德的发言人说:“小唐纳德在本周初验出阳性反应,自采检结果出炉后便在自家屋内隔离。”

Advertisement

发言人又说:“他目前完全没有症状,正在遵守所有医学建议的新冠病毒指导方针。”

小唐纳德在特朗普竞选期间多次陪同父亲外出造势拉票,目前未知其染疫途径。此前,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及二人的幼子巴伦亦先后确诊,现已康复。

Advertisement

白宫自9月底举行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记者会以来,有多名政要染疫。白宫幕僚长梅多斯近日亦染疫,另有多名白宫官员中招。

Advertisement

同日,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儿子、白宫官员安德鲁(Andrew Giuliani)亦宣布自己确诊,出现温和病征,正接受隔离及追踪密切接触者。

安德鲁周四出席过朱利安尼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华盛顿总部的记者会。美媒亦透露,除了安德鲁,白宫近日另有4名官员染疫。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