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赫西25日讯)美国总统大选11月3日登场,提前投票正如火如荼进行,为大选最后冲刺的现任总统特朗普,周六也在户籍地佛罗里达州投下神圣一票。

综合外电报导,去年把户籍地从纽约改为佛州的特朗普,昨天在其名下海湖俱乐部(Mar-A-Lago)所在的西棕榈滩市完成投票。

Advertisement

他戴着口罩前往该市公共图书馆的投票所,热情的支持者聚集在停车场迎接,并高呼“再做4年”。特朗普投完后还打趣透露:“我投给一个叫特朗普的家伙。”

佛州拥有29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在上届大选以1.2%的差距,险胜希拉莉,此次更有不能输的压力。

Advertisement

此外,向来质疑邮寄投票存在作弊风险的特朗普,也直言拿着投票单亲自投票,比寄送选票安全多了。特朗普接下来将利用周末,前往北卡罗来纳、俄亥俄、威斯康辛和新罕布夏州造势。他还透露,在大选日前,每天都会举行5至6场造势活动。

Advertisement

截至周六为止,全美各州完成提前投票的人数,已将近550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