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24日讯)2020美国总统大选将在11月3日登场,现任总统特朗普行事诡谲多变,遂有舆论怀疑他在落选后是否会和平转移政权。对此,特朗普也给出了暧昧不明的答案,要大家届时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特朗普也指出,这次大选的结果也许会在最高法院结束,意即结果会受到质疑,必须由法院进行裁决。

Advertisement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特朗普周三在记者会中被问到,是否会在大选结果出炉后,按照民主程序进行权力交接时,他仅回答,“嗯,我们得看看会发生什么事。”

特朗普不愿透露是否接受选举结果的态度和2016年如出一辙,他先前还曾开玩笑表示,他会在法定任期结束之后继续当总统。

Advertisement

福克斯新闻记者再度询问特朗普,是否会接受选举结果时,他依旧不愿改变立场,“不要。我得看看,听着你──我得看看。不要,我不要只是说‘会’,我也不会说‘不会’。”

Advertisement

特朗普强调,大量的邮寄投票充斥着舞弊,“你们知道,我一直强烈抱怨选票,这场选票就是场灾难。”他甚至认为,“把选票丢掉后你就会有一个非常…老实讲,不会有权力转移。结果会是连任的”他接着重申,“选票已经失控了。”

特朗普先前曾表示,民主党籍候选人拜登只有在选举“被操纵”的状况下,才有可能胜选,甚至直言,11月大选的终点会是在最高法院,意即选举结果可能会出现变数,或者是受到质疑,必须交给法院作出最后裁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