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25日讯)震惊各界的韩国“N号房”事件,主嫌“博士”赵周彬周三被移送检方,长相也首次公开示众。涉嫌性虐74名女性的他被韩国媒体踢爆,除已知有16名未成年少女受害,赵主彬又接受群组成员的买凶委托,欲以400万韩元(约1万4238令吉)的报酬,杀害一名幼稚园女童。

综合韩国媒体报导,24岁的赵主彬今天面对媒体时当场谢罪,表示“感谢让我停下无法停下来的恶魔人生”。他日前试图自缢,因此今天头上裹着纱布、脖子上还有保护架,但民众不领情,痛批“看到想吐”、“魔鬼在人间”。

Advertisement

这起事件先是由通讯软体Telegram的匿名聊天室功能,爆出有管理员利用不法管道取得被害女性资料,再威胁拍摄性侵影片,接着在网上贩卖散播,以取得不法资金之后,再拿来继续诱骗家境困难的女性。

而这些匿名聊天室被统称“N号房”事件,目前3位管理员中,包括主嫌“博士”赵周彬、“Watch man”郑姓嫌犯都被逮捕,只剩最初创立聊天室的“GodGod”还在追查中。

Advertisement

据当地媒体爆料,同为“N号房”犯罪成员的姜姓男子,先前因骚扰并威胁一名30多岁的女性被判刑,入监服刑1年2月后于去年3月出狱。为报复举发自己的女子,他委托赵主彬为他报仇。

Advertisement

双方同意以400万韩元的买凶代价,杀害这名女子就读幼稚园的女儿,所幸警方在行凶前已掌握杀人计划,并对此展开调查,即时阻止憾事发生。

曾任2年育幼院志工

Advertisement

另外,根据社会福祉自愿志工认证管理网站的资料显示,赵主彬共担任过57次志工,总时数更高达231小时。

仁川某非政府组织(NGO)的员工更表示,赵主彬担任志工时表现认真,且出席次数频繁,还因此被指派为组长。平时甚至会在网上资讯平台替性骚扰或性侵害的受害女性提供谘询,难以想像私下竟如此残忍。

除该机构外,赵主彬也曾在2间育幼院担任志工,与他开设“N号房”群组的时间吻合,不免让人担心是否是为了寻找下手对象才会当志工。目前2间育幼院已联络近几年的离院少女,调查是否有人因此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