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9日讯)日本兵库县一名兽父涉嫌伙同摄影师,强迫亲生女儿8岁起拍摄色情片,更扯的是警方破获后,才发现母亲一直“知情不报”。女儿5年来受尽屈辱,为了家庭却懵懂选择哑忍。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警方周五公布,已以违反儿童色情禁止法的嫌疑拘捕该名父亲、摄影师、制片公司老板及知情不报的母亲。

Advertisement

警方今年较早前发现,有网店发售一套由13岁受害女童演出的色情光碟,于是展开调查。当局其后追查到该影片于2015年2月在兵库县一幢大厦内拍摄,由现年46岁的女童父亲及57岁摄影师白鸟千里操刀,直播女童被迫穿上超透视的性感泳衣,一个人做出淫秽的动作。

该父亲其后把影片卖给47岁制片公司老板秋元哲,制成DVD并于去年至今年放到网上出售。据悉,女童在5年间已拍摄了12部“萝莉色情片”。

Advertisement

3名男嫌犯被捕后承认犯罪,女童父亲凭该片赚取共约500万日圆(约19万2785令吉),供称是“为了生活才迫长女拍AV”,还说“为了赚钱,也只能牺牲女儿的童年”。而女童则表示,虽然对此感到厌恶,但“为了家庭而一直忍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