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名印尼男童饲养的鲶鱼死掉后,其母亲将其煮成炸鱼当作晚餐,男童甚至不知情地吃了几口,得知真相后立刻抱起鲶鱼崩溃大哭,让网民看到都感到心疼又好笑。

根据《World of Buzz》报导,印尼女网民(@nialailatu0)最近在抖音上分享一段视频,在儿子饲养的鲶鱼死掉后,将其做成炸鱼当作晚餐,还端上桌给儿子享用。

Advertisement

据第一段视频显示,男童似乎已知道鲶鱼死掉,但并不知道面前的食物就是用爱宠做成的,因此一边哭喊一边用手剥鱼吃,吃了一会儿情绪也稍微缓和了一些。

@nialailatu0

Advertisement
suara asli - Nialailatu0 - Nialailatu0

随后在第二段影片中,父母再度提起鲶鱼死掉的事情,男童激动地哭了起来,更嚷嚷着要看鲶鱼的坟墓,接着妈妈向他解释:”鲶鱼没有拿去埋起来,鲶鱼在这里“,并用手指了指盘子上的炸鱼。

Advertisement

男童得知后便抱起鲶鱼崩溃大哭,虽然父母一直劝他继续吃,惟都被歇斯底里的男童拒绝。

Advertisement

视频曝光后,不少网民都觉得男童的反应很可爱,纷纷表示:”很抱歉,但我真的忍不住想笑”。

但也有人认为这对父母的作法太过残忍,并写道:“父母应该要对自己的孩子有同理心,这种行为会让他们产生阴影。”

“我不懂这对父母怎么想的?居然把孩子的宠物当成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