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互黑广告鼻祖,麦当劳(McDonald)和汉堡王(Burger King)确实不会放过每一次出击的机会。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Advertisement

在德国麦当劳欢庆50周年,于10月份为消费者送出炫彩玻璃杯后,当地汉堡王也送上“迟来的祝福”喧宾夺主抢尽风头,引起关注。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Advertisement

据悉,汉堡王是于12月初直接开车把“超大张”的贺卡,送到位于慕尼黑的首家麦当劳分店以及总部。

Advertisement

有趣的是,这张贺卡写道:“Every King needs a Clown. Happy 50th birthday, McDonald's Germany.(每个国王都需要一个小丑。50岁生日快乐,德国麦当劳。)”

Advertisement

贺卡还配上了中世纪风格的图案,以展示国王与小丑的阶级差距,再度展现汉堡王的互黑实力。

然而并非所有网民都对这份祝福买单,有网民表示:“汉堡王,自带King,这一波,就是想占个便宜,但汉堡王这么做,才真的有点clown,俗称:心机BOY。”

另外也有人留言表示:“别的国家不知道,在德国汉堡王比麦当劳要好吃太多,尤其是薯条脆多了。而且每天都有优惠券,还可同时用好几张。”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据当地麦当劳官网介绍,德国首家麦当劳是于1971年12月4日在慕尼黑开业,因此汉堡王选在12月初“贺寿”,也算是非常有心思的举动;希望未来能看到老麦的反击,毕竟这年头不来点互黑还真的达不到宣传效果。

以防你还不知道,大马麦当劳也已推出限时的发财汉堡包,这次他们还会送出总值高达188万8888令吉的奖品,其中包括头奖Proton X70一辆,详情请浏览《精彩大马》早前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