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McDonalds)每年限时推出的发财汉堡包(Prosperity Burger)回来啦!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真的有机会“发财”,因为老麦将会送出总值高达188万8888令吉的奖品!其中包括头奖宝腾(Proton)X70(一份)、三星的Galaxy S21+(三份)、以及三星55寸智能电视(三份)。

Advertisement

-摘自麦当劳官网-
-摘自麦当劳官网-

其他奖品还有戴森(Dyson)无叶片风扇、佳明(Garmin)智能手表、三星平板电脑和食品兑换券;欲参加游戏,只需购买一份发财汉堡包,扫描包装纸上的二维码(QR Code)填写个资即可。

Advertisement

活动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5日,须符合条规,详情请浏览mcdonalds.com.my/prosperityburger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西马民众通过得来速(Drive-Thur)服务购买25令吉以上的餐点,并以无现金方式付款即可免费获得1000ML的无糖可乐,存货有限,送完为止。

Advertisement

收藏家们也有好消息!本周起购买快乐套餐(Happy Meal)就能获得“Tom & Jerry”玩具,10款不同的玩具将会在接下来的5个星期(每周2款)送出;和无糖可乐一样存货有限,手快有手慢冇!

更多详情请浏览麦当劳脸书专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