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CelcomDigi宣布推出团结互联网配套(Pakej Perpaduan),该配套提供30Mbps的家庭光纤宽频,每月费用只需69令吉。

然而,该配套主要提供给低收入群体(B40)、乐龄人士(60岁以上)、残疾人士、退休警察和退伍军人,而且仅限于沙巴指定地区。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这项配套至今还未有太多讯息,但还是遵循政府设定每月定价及24个月合约提供无限的30Mbps光纤宽频,官网上还未有正式页面,但有兴趣者可在光纤页面上注册或通过WhatsApp联系他们。

Advertisement

由于该配套仅限于沙巴,我们猜测CelcomDigi团结互联配套光纤宽带会在Celcom Timur光纤网络上提供,该网络能够提供高达1Gbps的光纤宽频速度。

Advertisement

CelcomDigi目前能够通过与其他光纤运营商的接入协议,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光纤宽频,包括马电讯(TM)Time和国能(TNB)全资子公司Allo

作为参考,CelcomDigi目前还举办促销活动,每月90令吉提供50Mbps的光纤宽频,用户可享受300Mbps光纤(原价每月150令吉),首6个月只需每月75令吉。

Advertisement

另外若你是符合资格Celcom或Digi后付配套现有用户,可选择50Mbps配套(每月75令吉)、100Mbps配套(每月90令吉)或300Mbps配套(每月100令吉)。

资料来源Soya 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