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通电子钱包(Touch ’n Go eWallet)目前无法在苹果(Apple)iOS平台下载,在撰写本文时,该应用程序没有被列在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中,这将会影响想在iPhone下载该应用程序的用户。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如果你在苹果App Store搜寻“TNG eWallet”,你只会搜寻到Boost电子钱包,若点击iOS设备的直接链接进行下载,你则会看到“应用程序不适用——该应用程序目前在你的国家或地区无法使用。”(App Not Available – The app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in your country or region)。

倘若你已经下载了该应用程序,现有的电子钱包用户无需担心,你依旧可以正常使用,不会有任何问题;若iPhone是你唯一的设备,请暂时不要卸载。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该应用程序目前依旧可以在谷歌Play Store华为AppGallery找到。

Advertisement

目前尚不清楚为何该应用程序会从苹果App Store删除,一般上,如果应用程序违反了苹果App Store条款和条件(terms anf conditions)就会被暂停,我们已联系一触即通,若有最新详情将会更新。

资料来源原文取自Soya Cincau - Alexander Wong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