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因为成为首位出征汤杯获马羽总赔偿金自由人而引发争议的李梓嘉,又宣告不会参加备战4月27日在成都挥拍的汤杯集训营,而是继续跟随他团队教练总监黄达明的训练计划。

李梓嘉团队(Team LZJ)周二在X社媒的官方账号发文,指出在与大马羽总商量,并获得大马羽球学院教练总监烈西和行政总监蔡瀚晶的支持下做出这个决定。

Advertisement

该文告指出梓嘉上周日从中国宁波征战完亚锦赛回国后,隔天就马不停蹄地开始备战汤杯,而黄达明教练安排的训练计划,将帮助梓嘉在汤杯以及之后计划参加的五场赛事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文告最终写着:“梓嘉非常期待在4月24日,与其他同样进入汤杯阵容的球员们会合参赛。”

Advertisement

除了李梓嘉之外,马羽总还任命黄智勇、梁峻豪、詹俊为和贺首维担任男单,双打则由2022年世界冠军谢定峰/苏伟译领衔,其次是吴世飞/诺伊祖丁,以及海卡。

Advertisement

根据《马新社》报导,对此烈西表示较早前与李梓嘉团队会面,并与出席的经理人李梓榆和黄达明讨论后,知道了他们的训练计划。

Advertisement

“他们(黄达明和李梓榆)告诉我,因为梓嘉从亚锦赛回国后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备战,因此我们只能乐观看待这种情况。现在无论是指责谁都无补于事,因为我们只剩7天时间。”

“我们必须感谢他们对比赛的承诺,那些(认证教练)将会随队去的是拿督郑瑞睦和黄达明。”

大马汤杯队的集训营,将会在4月17日(周三)于大马羽球学院展开。

当被询及是否有计划让球员们去外地进行集训时,烈西说:“如果我们的阵容完整,那么到外地进行集训就有意义。如果当中少了一两个球员,那就不是一个好主意。”

本届汤杯决赛圈抽签仪式后,大马男队与欧洲冠军丹麦队、香港和阿尔及利亚同处D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