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6日讯)柬埔寨残疾东运会周一继续在金边展开,大马代表团选手非常给力,尤其是田径和游泳分别拿下7金,另外乒乓和柔道各摘1金,直接在当日拿下16枚金牌大放异彩!

根据《马新社》报导,他们的出色成绩意味着国家队截至周二中午为止,已经收获了24枚金牌、17枚银牌和12枚铜牌。

Advertisement

田径方面,埃迪享受拿下双金的荣誉,他率先在T44(身体障碍)级别的男子百米短跑夺冠后,随后又在跳远赛项再下一城,队友阿斯拉夫则在T46级别1500米跑折桂。

接着赛弗丁在T11-12级别的跳远赛项摘金,而祖基菲里则在T20级别的跳远赛项再添金。最后两名铅球选手阿里夫和沙米尔,则分别在F20(智力障碍)级别和F56(身体障碍)级别夺魁。

Advertisement

不过首日有亮眼表现的大马残疾游泳队,也不让田径队专美于前,同样横扫7金,其中包括伊曼(男子S14百米仰泳)、李克(S5男子200米自由泳),以及阿迪布(SB14男子50米蛙泳)。

Advertisement

另外还有诺赛夫(SB4男子50米蛙泳)、阿都哈林(SB8男子50米蛙泳)、林家雯(SB8女子50米蛙泳),最后再由男队在SB14级别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拿下当天马泳队的第7金!

法达在柔道J2(视觉障碍)73公斤以下级别摔出金牌,而陈志荣(译音,Chin Zi Rong)和徐潮铭则打出TT9级别乒乓男双金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