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9日讯)我国跳水健将沙菲克周二在柬埔寨东运会男子3米板赛项夺魁,并将这枚金牌提前献给本周五(12日)即将满3岁的女儿当做生日礼物。

根据《马新社》报导,28岁的沙菲克表示去年由于出国征战越南河内东运会,无法在家帮女儿祖来卡庆祝两岁生日。

Advertisement

“我的女儿祖来卡的生日是5月12日,所以这次的胜利也是属于她的。”沙菲克在赛后受访时如是指出。

无巧不成书的是大马跳水队将在本周五回国,因此沙菲克刚好可以带着金牌帮女儿庆生。同时他也认为今天赢得的金牌是好运的象征,因为他的妻子将在 11 月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Advertisement

沙菲克和队友加布里尔周二下午在男子3米板赛项进行6跳后,分别以377.85总分以及365.25总分,包揽该赛项冠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沙菲克也成功捍卫他在上届河内东运会赢得的金牌,同时也是大马代表团在本届东运会的第11枚金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