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7日讯)大马东运会代表团周六晚凭借空手道好手兼卫冕冠军莎玛拉拉妮摘下首金,以及普库玛再添第二金后,助我国首日进账2金2银8铜,被青年及体育部部长杨巧双誉为好的开始。

根据《马新社》报导,莎玛拉拉妮是在女子组手50公斤级以下组别决赛中,击退菲律宾2022年世界运动会冠军俊娜,成功卫冕这个赛项冠军。

Advertisement

另外2019年东运会男子组手55公斤级以下冠军普库玛,左手腕受伤强撑上阵与泰国阐培激烈比拼后胜出,为大马军团打出首日第二金。

除了两枚金牌之外,大马空手道队的艾卡尔在男子个人套路赛项摘银,而罗薇丽安妮、纳西奈莉和尼亚塔莉娅则在女子团体套路赛项中获得铜牌。

Advertisement

虽然艾卡尔仅以0.2分之差,告负拿下38.6分的印尼阿末齐吉与金牌失之交臂,不过在上届河内东运会获得铜牌的19岁新秀,仍满足于银牌,因为他认为成绩已经比上一届有进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