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19日讯)世羽联超级100赛的中国大师赛周日下午决出各单项冠军,唯一杀进决赛的大马羽球队新组男双独苗海卡/诺伊祖丁,不敌东道主组合陈柏阳/刘毅饮恨居亚。

诺伊祖丁与吴世飞拆伙后,与新搭档海卡仅训练一个月就出征国际赛,并在周六中国大师赛半决赛以21比15、20比22、21比15扳倒泰国赛会2号种子帕兰尤/沃腊普高歌挺进决赛。

Advertisement

而他们则与4强战将另一对大马男双马俊铭/吴汶锝挑下马的赛会7号种子陈柏阳/刘毅会师。只可惜两人在鏖战64分钟后,遭中国组合以 21比16、19比21、21比16击退,与冠军失之交臂。

海卡/诺伊祖丁上个月与各自原本的搭档阿里夫和吴世飞拆伙后,才正式新组在一起。不过他们去年在双打教练总监烈西要求男双变脸在家门口赛事练兵的情况下,赢得大马国际挑战赛冠军。

Advertisement

在周六半决赛后受访的男双教练陈斌生,对他们比赛的表现觉得满意,并认为他们俩在场上的默契都很好。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