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12日讯)我国18岁男单小将尤阳,在周日晚的德国青少年羽球国际大奖赛男单决赛中,鏖战三局后不敌日本冲本优大无缘冠军。

尤阳在周六的一日双赛中,8强以21比19、24比22挫中国男单黄嘉铭,接着半决赛又以21比10、16比21、21比13击退另一名中国男单王子君勇闯决赛。

Advertisement

只可惜他在对上上周才在荷兰国际青羽赛夺魁,状态大勇的冲本优大,因此在拼尽全力鏖战至73分钟后,仍以16比21、21比14、18比21败在对方拍下饮恨居亚。

同时他也吞下去年在家门口举办的青少年羽球国际系列赛后,双方交手二连败的苦果。不过尤阳在本周的战绩可谓突飞猛进,因为他在上周的荷兰国际青羽赛64强就早早被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

德国青少年羽球国际大奖赛的历届冠军可谓星光熠熠,包括中国“超级丹”林丹(2001)、印尼男单天王道菲(1997)、丹麦彼得盖(1995)以及现役世界一哥安塞龙(201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