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7日讯)法国公开赛次日(26日)下午继续展开角逐,但大马阵营却差点全遭歼灭,其中还包括刚升上世界第二头号男单李梓嘉,和男双世界冠军谢定峰/苏伟译,仅吴世飞/诺伊祖丁告捷晋次圈!

在上周丹麦赛首圈意外出局一轮游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在周三晚的法羽赛首圈痛定思痛,以21比19、21比10扳倒丹麦赛会6号种子强档金姆/安德斯,取得与后者交手5次以来首胜一洗颓气!

Advertisement

不过吴世飞/诺伊祖丁次圈将与以21比19、21比12,淘汰前队友陈健铭/陈蔚强的印尼全英赛冠军沙西布/巴格斯争夺8强资格,双方之前交锋3次“飞丁组合”2胜1负,还有一些胜算。

只不过除了他们之外,上周日打进丹麦公开赛决赛的李梓嘉,却在周三下午首圈耗时44分钟后,以19比21、18比21继大马公开赛首圈后,再度败在印尼世界排名第24的瑟萨拍下惨遭一轮游。

Advertisement

而随后上场的新科男双世冠兼赛会4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也被冷风刮倒,遭中国世界排名第37的梁伟铿/王昶继印尼大师赛后,再度以21比13、21比14击退,“峰译组合”惨吞交手二连败。

Advertisement

同时这也是谢定峰/苏伟译在将近两年后,首次在世界巡回赛首圈出局,他们对上一次的一轮游,是在去年1月的泰国公开赛上。

周三其余上场的大马球员都悉数铩羽,刘国伦鏖战三局后以16比21、21比16、16比21不敌印度悍将巴兰诺伊出局;许嘉雯/林秋仙也遭苏格兰世界排名第35女双希雅拉/朱丽叶以6比21、21比13、21比18淘汰。

Advertisement

而在上周杀进丹麦公开赛4强的吴埙阀/赖洁敏,也意外地遭印尼世界排名第30混双雷汉/丽莎在31分钟内以21比14、21比10拿下,吃下交锋两次的首场败仗。

另外大马世界排名第39混双许邦荣/杜依蔚,也以18比21、17比21意外败在韩国新组替补入选的世界排名第423组合金勇/申升瓒拍下,无缘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