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坦德18日讯)2022年世界青年羽球锦标赛混合团体赛,周一晚拉开序幕,被分配在A组的大马队首战以5比0横扫瑞典喜迎开门红!

大马率先上场的男单小将贺首维以两局21比10轻取瑞典艾力克,拿下第一分后,西蒂再以两局21比12速胜库西,助大马队以2比0领先。

Advertisement

第三棒上阵的男双法兹里克/黄咏翔,则以21比12、21比9横扫维克多/丹尼尔,助大马3比0奠定胜局。

不过紧接着上场的女双王欣瑜/陈韦妏则遭到欧琳/蕾贝格的顽抗,鏖战50分钟后才以21比18、17比21、21比16艰辛拿下。

Advertisement

无独有偶压轴上阵的混双何莱恩/李欣洁,也是同样鏖战三局后才以21比16、21比23、21比15击退米奥/苏菲亚,助大马队5比0横扫瑞典拿下酐畅淋漓的大胜。

Advertisement

另一边厢同组的卫冕冠军印尼,也是以5比0打下拉脱维亚。大马队周二下午的A组第二战将对上拉脱维亚,预计能顺利过关,只有在周三的小组末战对上印尼的盟主之争,才会迎来真正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