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大马羽总国家青年队发展总监拿督米斯文对麾下弟子有信心,他认为10月17日于西班牙桑坦德挥拍的2022年世界青年羽球锦标赛,他们能带回至少一枚金牌!

根据《马新社》报导,米斯文指出“弟子们”有很好的机会可以达到马羽总定下的至少带回一枚金牌目标,即便预计将受到其他国家年轻球员的严峻考验。

Advertisement

“中国、韩国、日本、印尼、台湾和泰国的球员,在国际青年羽球赛级别都非常活跃,所以他们将成为大马青年球员的劲敌。”

“所以我们必须交出让人信服的表现,而我也乐观认为球员们能在世青赛获得成功。”米斯文是在出席青年及体育部举办的南部羽球训练营闭幕仪式后,受访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已经筛选出征战世青赛的17人阵容,将在10月1日就启程飞往西班牙参赛。

Advertisement

这届的大马青羽队17人阵容中,包括由男单新秀贺首维领衔尤阳、阿里芬、蔡鉴森、黄咏翔、何莱恩、法兹里、刘胜丰和戴伟钦的男队。

女队则由新科马运会女单得主西蒂率领李欣洁、温妮、钟洁瑜、黎庭岑、王馨渝、茱莱卡及陈韦妏征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