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我国河内东运会混双冠军陈堂杰/白燕薇将拆伙,陈堂杰改搭女双球员叶灵,征战11月15日挥拍的2022年澳洲公开赛。

根据《马新社》报导,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烈西表示,由于陈堂杰原本的搭档白燕薇在半个月前训练时膝盖严重受伤,所以才会有暂时让他另搭新伙伴的决定。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这个搭档关系是永久的,在讨论后陈堂杰说他选择叶灵当新搭档。”

与此同时,前印尼男双世冠烈西也指出他会尝试在白燕薇伤势恢复后,与新的年轻球员,如叶睿庆、郑凯文或者是万纬聪搭档。

Advertisement

在今年5月的越南河内东运会,陈堂杰/白燕薇在马羽队包揽的决赛内战中,以15比21、21比19、21比13击退许邦荣/谢宜茜,重夺大马阔别23年的混双冠军!

Advertisement

另外烈西也表示会在这一两周内,宣布在林培雷和鲍鲁斯出走后,填上悬空几个月的新男双和混双教练职位人选。

今年4月1日林培雷意外的不与马羽总续约并选择离队,随后鲍鲁斯在4月杪也以要多点时间陪伴家人为由,同样选择不续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