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5日讯)我国壁球男单一哥伍恩佑,周二在美国克利夫兰滑冰俱乐部公开赛夺魁,打破了长达三年的职业壁球协会(PSA)巡回赛冠军荒!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世界排名第26的伍恩佑,自从2019年在大马壁球公开赛夺冠后,就已经三年没再尝过当PSA巡回赛冠军的滋味了。

Advertisement

24岁的伍恩佑是在男单决赛中,以11比9、6比11、11比9、11比3击退法国选手塞巴斯蒂安,打破PSA冠军荒。

这也让近几年一直在低迷转态中挣扎的伍恩佑松了一口气,他在今年8月的伯明翰共和联邦运动会止步男单8强,随后在卡塔尔经典赛和埃及公开赛早早出局。

Advertisement

“对我来说,赢得这场比赛真的让我整个人放松下来。我最近一直在尝试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但每次抽到的签表都很艰难,所以这次夺冠也极大地增强了我的信心,并表明我现在已经在正确的轨道上。”

Advertisement

伍恩佑接下来将在10月8日至15日征战美国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