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搭档艾法在刚落幕不久的伯明翰共运会,意外拿下女双铜牌的我国壁球名将瑞雪阿诺,想在艰苦的职业壁球协会 (PSA) 巡回赛中跻身世界前 30 名,她必须要迅速回归训练备战。

根据《星报》报导,瑞雪除了与艾法拿下壁球女双铜牌之外,她在女单赛项亦有不错的成绩,打败了威尔斯世界排名第18的特思妮挺进8强。

Advertisement

只可惜她在8强输给了这届共运会女单金牌英格兰的乔治娜出局,不过这名资深球员看来已经满怀信心要开始征战PSA巡回赛了。

目前瑞雪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31位,也是她职业生涯中最高的位置,但有了在伯明翰共运会的成绩后,她已经把目标放在打进前30名。

Advertisement

“在伯明翰共运会打出的成绩让我也有点难以置信,因为一次过达到了我长久以来的目标,并给了我很多信心,所以下一个目标就是要打进世界前30。”

Advertisement

“我下个月将会轮流征战埃及公开赛(9月19日至25日)和美国公开赛(10月10日至15日),这两个都是奖金高的大赛,但我希望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另一边厢,我国壁球一哥世界排名第21的伍恩佑,将出发征战9月4日至9日进行的卡塔尔经典赛,将在首圈对上法国奥古斯特。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他还会征战开罗壁球赛,如果能在这两项比赛打出好成绩,那他将有机会重返世界排名前20,他在今年1月的排名是职业生涯中最高的第17位。

伍恩佑在伯明翰共运会同样打进男单8强,只可惜告负本届威尔斯银牌得主乔尔同样无缘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