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明市29日讯)越南公开赛周四展开16强角逐,再换新搭档刘隽程征战的混双好手吴柳莹,与“老伙伴”陈炳橓/谢宜茜、两届世青赛冠军吴堇溦、吉索娜、男单詹俊为以及李洵扬率先晋8强!

另外双线作战的刘隽程还与男双搭档阿兹林,以21比18、21比12扳倒新加坡赛会8号种子郭俊良/骆建贤,与同样两局直落以21比12、21比16赢下大马内战的“东海岸组合”阿里夫/海卡携手挺进8强。

Advertisement

刘隽程/阿兹林预计在8强会遭遇中国赛会2号种子何济霆/周昊东,而东海岸组合则要面临“武林组合”吴蔚昇/林钦华与谢炜杰/刘航益之间胜者所组成的另一场内战。

与里约奥运会银牌搭档陈炳橓拆伙后,陆续改搭王耀新和宋俊伟的吴柳莹,在越南羽赛之前又将搭档换成刘隽程,两人顺利挺进次圈后,再以21比16、21比17击退东道主组合晋8强。

Advertisement

吴柳莹/刘隽程将会与印尼赛会2号种子扎查里亚/赫狄安娜,争夺半决赛资格。而陈炳橓/谢宜茜则以两局21比17挫大马和印尼跨国组合陈铭康/塞丽娜,将在8强迎战印度罗罕/蕾蒂。

Advertisement

男单方面,周三在男单次圈赛将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挑落马的詹俊为,16强继续高歌猛进,以21比15、21比10拿下印度的齐兰,将与台湾李佳豪争晋4强。

小将李洵扬则以21比12、21比15轻取东道主选手,8强将对上中国男单孙飞翔,队友王景扬则在截稿前尚未上场。

Advertisement

上周征战印度国际挑战赛的吴堇溦,参与这星期背靠背的比赛成绩仍不俗,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的她以21比18,21比10拿下印度伊拉,8强将迎来东道主女单武氏英书的挑战。

而早前状态低迷备受诟病的我国头号女单吉索娜,首圈获胜后16强鏖战三局以16比21、21比18、21比18艰辛赢缅甸对手晋级,将与越南Thi Phuong Thuy TRAN争夺半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