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2日讯)继昨天(1日)我国头号女双陈康乐因膝盖受伤携蒂娜退赛后,剩余的3对大马双打组合今天纷纷遇挫,无缘日本羽球公开赛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9的大马自由人“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在8强赛对战世界排名第34的韩国组合催率圭/金元昊;在这场双方首次的对决中激战1小时12分钟,“新宇组合”最终以17比21、21比17、21比13遭对手击败。

Advertisement

这也是王耀新/张御宇连续11个赛会无法闯入8强,两人上一次是于1月的印度羽球超级晋级半决赛。

Advertisement

混双方面,世界排名第62的许邦荣/杜依蔚不敌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仅在短短23分钟内,以21比10、21比13惨遭绝杀。

Advertisement

惟在面对世界排名第2的中国组合兼世界冠军,两人的结果已是意料之事;郑思维/黄雅琼今年已参加10个赛会,他们自5月初夺得亚锦赛冠军起,已连续7个赛会夺冠,包括上周的世羽赛。

Advertisement

至于另一组混双“铭君组合”陈健铭/赖沛君同样也是直落两局,被中国赛会4号种子“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以21比16、21比15的成绩打败,两局共耗时38分钟。

这也是“铭君组合”第7次对战中国东京奥运会冠军“黄鸭组合”,且已吞下7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