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市14日讯)我国19岁滑水名将熊艾丽雅,周六在韩国春川市举办的IWWF亚洲滑水锦标赛收官日中,横扫4枚金牌称霸女子公开组结束这次的征途。

根据《马新社》报导,上个月刚过19岁生日的熊艾丽雅,是在周五跳出7440分,拿下女子花式技巧(Trick)公开组冠军。

Advertisement

气势如虹的熊艾丽雅接下来周六上午在女子滑水“跳跃”公开组中,预赛跳出40.6米晋级决赛后,虽然仅跳出37.2米,但已经足够她再下一城摘第二金。

她随后以0.00/55kmh/13m的成绩称霸女子回旋(Slalom)赛项,并以3000总分拿下全能赛第四金,并实现她在所有赛项的横扫霸绩。

Advertisement

此外,熊艾丽雅的弟弟熊亚当和熊艾登也有斩获。熊亚当在男子17岁以下花式技巧和跳跃项目中分获金牌和铜牌,熊艾登则在男子17岁以下全能、花式技巧和回旋项目中获得1银2铜。

Advertisement

也是熊家姐弟妹父亲的大马滑水与滑板总会(MWWF)总教练熊英华,指出大马在这届亚锦赛加上男子少年组赛项,一共获得5金1银3铜,他在脸书上写着“恭喜大马队!”。

A post shared by Hanifah Yoong Yin Fah (@hanifahyoong)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