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州17日讯)我国19岁滑水名将熊艾丽雅,在周六的世界运动会上赢得花式技巧(Trick)铜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我国和亚洲史上在世运会这个赛项的首枚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7月16日是熊艾丽雅的19岁生日,这也是她获得的最佳生日礼物了。

Advertisement

根据《马新社》报导,熊艾丽雅是以7960分,在一共有五位参赛者晋级的花式技巧决赛中,获得第三名。加拿大內莉以9690分夺魁,而美国世界冠军安娜盖伊则以9190居次。

Advertisement

不过熊艾丽雅在周日进行的女子滑水“跳跃”赛项中,虽然预赛跳出平个人兼全国纪录的47.9米,排第4位晋级决赛,可惜没能再下一城,仅跳出41.6米排在第5位无缘摸牌。

Advertisement

不过她在征战世运会前,已经在美国的“Fluid夏日对决”滑水赛已创下三项个人最佳战绩,其中两项还是亚洲纪录。

而这枚花样滑水铜牌,也是大马代表团继冼丽莹/娜塔莎拿下的保龄球女子双人铜牌后,本届赛会的第二枚奖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