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新加坡公开赛周三继续展开首圈角逐,黄智勇扳倒香港世界排名第13男单伍家朗,携手许邦荣/杜依蔚、陈堂杰/萧紫萱、陈炳橓/谢宜茜、阿里夫/海卡、万纬聪/郑凯文以及许嘉雯/林秋仙晋级。

另外自由人情侣档吴埙阀/赖洁敏收获首圈台湾对手杨博轩/胡绫芳退赛大礼,兵不血刃晋级次圈将对上将队友黄天启/林秋仙淘汰出局的印尼雷诺夫/皮塔,双方之前交手两次阀敏全胜,争8强赢面看俏。

Advertisement

大马大师赛男单冠亚军一轮游

世界排名第47的黄智勇,耗时44分钟以21比16、21比17扳倒香港世界排名第13好手兼上周大马大师赛亚军伍家朗,高歌挺进次圈,将与后者队友世界排名第17的李卓耀争夺8强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大马大师赛的男单冠军印尼齐格,也遭加拿大杨灿以21比12、21比17爆冷淘汰出局,惨遭一轮游。

Advertisement

混双方敏,除了因对手退赛直接晋级的阀敏组合,备受看好屡屡扳倒强档的许邦荣/杜依蔚,这对世界排名百名之外年轻组合又再以23比21、21比16拿下德国世界排名第42琼斯/琳达晋级,次圈将遭遇丹麦赛会8号种子马蒂亚斯/亚历珊德拉,预计是场硬仗。

Advertisement

RESULTS: #SGO2022 Round of #MAS Chan Peng Soon - Cheah Yee See def #MAS Song Joo Ven - Goh Liu Ying...

Posted by Badminton Association of Malaysia - BAM on Tuesday, July 12, 2022

已经与老搭档吴柳莹/宋俊伟对阵过无数次的陈炳橓/谢宜茜,则以21比14、21比18赢下同室操戈战,次圈将与中国赛会3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争夺8强资格,不过之前他们两次交手皆败在中国组合拍下有点悬。

Advertisement

另一对年轻混双陈堂杰/萧紫萱,则以两局21比14速胜纽西兰奥利维亚/阿诺娜,次圈将遭遇香港李晋熙/吴芷柔;不过队友钟鸿健/白燕薇则以16比21、12比21不敌泰国赛会头号种子迪查波/莎希丽铩羽。

女双许嘉雯/林秋仙则在首圈以21比18、21比16击退泰国齐迪帕/布琳达,次圈将对上日本铃木日向/保原彩夏。

另外“东海岸组合”阿里夫/海卡以16比21、21比19、21比15拿下新加坡组合高英杰/久保纯介晋级,将与后者的队友许永凯/骆建贤争夺8强资格。

上演兄弟阋墙战的万纬聪/郑凯文则25分钟以21比15、21比12速胜谢炜杰/刘航益,16强将战印尼赛会2号种子“爸爸组合”莫哈末阿山/亨德拉,预计是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