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方便本地和外国球员随时联系,大马羽球男单传奇拿督李宗伟指出,他的手机24小时不关机,如有需要可向他寻求任何建议或技巧。

据Stadium Astro网站报导,李宗伟说:“球员们都会不时给我打电话,我非常乐意给予帮助,如果他们需要帮助或建议直接打电话给我,不限于大马球员,外国球员也可以这么做。”

Advertisement

“他们之前曾发短讯询问,在2015年面对禁药事件到底是如何克服逆境,另外还提及当时候近一年没有参赛到底是如何重返巅峰。”

“我很希望透过任何方式提供帮助,同时我也非常乐意分享我的经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配合YONEX50周年纪念,YONEX王者之志表演赛和活动于周六(7月2日)早上10时,即大马公开赛半决赛之前一小时,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亚通体育馆举行。出席活动的李宗伟获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除了李宗伟,其他出席者尚有印尼名宿道菲、丹麦名宿彼德盖特及韩国双打名将李龙大,比较可惜的是少了中国双圈全满贯得主林丹。

Advertisement

这场表演赛最终以黄智勇、陈康乐、萨金和蒂纳为首的冠军队,成功以22比20战胜由李宗伟、道菲、彼得盖特和李龙大的传奇队伍。

比赛结束后,李宗伟赠送与球拍给黄智勇,这象征着火炬传递。

“在中文里,我把球拍送给黄智勇代表着‘Ong’(旺),我和全国人民都一样希望他在伯明翰共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李宗伟说:“无可否认,这有一定的压力,但如何应对还是取决于他自己,他有一定的实力。”

他补充:“他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水平,例如在最近的比赛中,他顽抗至抽筋,这是一场90分钟的战斗,如果他赢了,第二天需要参加另一场更激烈比赛,我希望他继续取得好成绩。”

此外,随着排名世界第5的男单自由人李梓嘉放弃共运会并专注于世锦赛,黄智勇将代替李梓嘉征战伯明翰共运会。

李宗伟还不忘提醒所有年轻的球员专注他们训练,不要被社交网络分散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