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州12日讯)我国保龄球好手冼丽莹和娜塔莎,周二凌晨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举办的世界运动会保龄球女双铜牌战中胜出,这也是大马保龄球队本届赛会的首枚奖牌,不至于空手而归。

根据《马新社》报导,两人时经过激烈的竞争后,在铜牌战中以235-204以及247-237赢下哥伦比亚组合朱莉安娜/卡尔拉,冼丽莹还直接报了日前她在保球女子单人16强赛不敌卡尔拉出局的一箭之仇。

Advertisement

BREAKING NEWS! Team Malaysia women's doubles Natasha Roslan and Sin Li Jane wins the bronze medal at the World Games 2022. They defeated Colombia 2-0 Game 1: 235 - 204 Game 2: 248 - 237

Posted by Bowling Malaysia on Monday, July 11, 2022

她们是在周一的世运会保球女双半决赛,以213-248、215-225不敌丹麦米卡/麦金泽无缘决赛和金牌后,只能与哥伦比亚女双进行铜牌争夺战,而后者则闯入决赛并一举夺冠。

Advertisement

大马保龄球队男球员的挑战,则在拉菲克和陈财政男单8强赛出局,然后两人组队的男双则被东道主组合淘汰无缘16强而告终。

Advertisement

我国保龄球队在世界运动会最好的成绩,就是1997年于芬兰拉赫蒂举办的那届,由林道壮/刘淑玲滚出的混双金牌。

而上一届摸牌也要追溯回2009年高雄世运会,由男单(洪显龙)和混双(洪显龙与查蒂伊曼)赢得2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