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30日讯)国际泳联(FINA)世锦赛周四下午进行女子双人10米台预赛,中国“梦之队”全红婵/陈芋汐优势明显,以352.08分当领头羊,我国潘德蕾拉/诺达比塔则以270.90分排在第6位晋决赛。

年仅十多岁的中国跳水双姝,东京奥运冠军全红婵和世界冠军陈芋汐,上周日携手参加女单10米台比赛,结果陈芋汐成功卫冕,全红婵以0.3分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Advertisement

到了女子双人十米台赛项,两人配对出战,与我国潘德蕾拉/诺达比塔和其余7个国家组合同场较劲。两人第一跳仅获50.40分,不过后来渐入佳境,最后一跳取得87.36的高分,以总分352.08高居预赛第一。

美国组合徳拉妮/卡特莉娜以296.28分排名第二,德国的瓦森姐妹组合埃琳娜/卡特莉娜以275.46分排在第三,而小潘和诺达比塔则在五跳中最高分为60.30分的情况下,以270.90分排在第6位。

Advertisement

潘德蕾拉/诺达比塔这对河内东运会金牌组合,曾经在2014年共运会搭档作战,当时她们跳出了一枚铜牌,但今天的表现却远远达不到她们当时的水准,第四跳和第五跳才分别拿到52.80及57.60分而已。

不过因为只是预赛,她们还有机会在周四晚11时进行的决赛中追分,并期待潘德蕾拉能捍卫上一届(2019年)和梁敏仪跳出的银牌。

Advertisement

潘德蕾拉周三与黄兹樑搭档征战混双10米跳台仅排在第五位,无缘领奖台。

原本两人在四跳后排在第二位摸牌希望浓厚,但第五跳失误仅获40.25分,虽然他们最后一跳跳出81.60高分,但仅能以350.25总分回升第5位。

另外在混双三米跳板征战的沙菲克/吴丽颐,也是只获得275.46总分排在第7位无缘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