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30日讯)国际足总(FIFA)周四宣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门票在进行两轮销售后,已经卖出180万张!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今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举行,而全球球迷购买门票球最多的国家中,除了东道主卡塔尔之外,还有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美国、印度、沙地阿拉伯、西班牙、阿联酋等。

Advertisement

下一轮门票销售将于7月5日开始销售至8月16日,门票将在付款后确认,先到先得。世界杯球票根据不同套餐,定价也各不相同,既有价值约1.85万令吉的套票,也有最低约46令吉的单场比赛门票出售。

Advertisement

有兴趣想要飞往卡塔尔观看世杯的球迷,可以在7月5日开始浏览FIFA官网(https://www.fifa.com/tournaments/mens/worldcup/qatar2022/tickets)购票,并了解更多详情。

Advertisement

国际足总此前曾表示,卡塔尔世界杯可供出售的门票大约300万张,其中200万张向公众出售,另外100万张预留给国际足总、赞助商和其他合作伙伴。

世界杯小组赛分组形势:

A组:卡塔尔、厄瓜多尔、塞内加尔、荷兰

Advertisement

B组:英格兰、伊朗、美国、威尔斯

C组:阿根廷、沙地阿拉伯、墨西哥、波兰

D组:法国、澳洲、丹麦、突尼斯

E组: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德国、日本

F组:比利时、加拿大、摩洛哥、克罗地亚

G组:巴西、塞尔维亚、瑞士、喀麦隆

H组:葡萄牙、加纳、乌拉圭、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