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19日讯)河内东运会周四展开羽球单项赛事,首圈遭遇新加坡男单世冠骆建佑的郭景宏再铩羽,团体赛表现亮眼的李洵扬,携女单西蒂、陈堂杰/白燕薇、双线作战搭档许邦荣和程淑慧的谢宜茜晋8强!

李洵扬在男单首圈直接两局直落以 21比5、21比4轻取寮国普讷萨晋级,将在8强对上泰国三届世青赛男单冠军昆拉沃,预计是场硬仗。

Advertisement

而继小组赛后再度与新加坡男单世冠骆建佑交锋的郭景宏,鏖战三局后遭对方以18比21、21比15、21比11淘汰出局。

女单方面西蒂两局直落以21比19、21比11拿下新加坡许妤欣,8强直接对上泰国赛会头号种子蓬帕薇,很难讨得了好。队友罗梓微则以14比21、17比21败在菲律宾米卡拉拍下无缘8强。

Advertisement

男双方面原本被寄予厚望能拿下单项金牌的赛会3号种子万纬聪/郑凯文,可惜万纬聪在男团决赛时脚受伤而退赛;另一对男双阿里夫/海卡则遭印尼头号种子普拉穆迪亚/耶勒米亚以21比13、17比21、21比14击退。

Advertisement

双线作战的谢宜茜,搭档钟舒卉以21比17、13比21、21比14打败东道主组合后,将与菲律宾女双艾拉/蒂亚争夺半决赛资格。

而混双方面她则搭档许邦荣,以两局21比7速胜寮国组合后,8强将对上泰国查罗鹏/拉西卡。

Advertisement

另一对大马赛会4号种子混双陈堂杰/白燕薇,则以21比5、21比9横扫柬埔寨组合后,将在8强与新加坡许永凯/陈薇涵争夺半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