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在上周日好不容易打进羽球亚锦赛决赛的我国头号男双谢定峰/苏伟译,却又再铩羽缘悭冠军,导致大赛冠军荒又再延续,让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烈西感到气愤又失望。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这对东京奥运会铜牌男双在首局以18比14领先的情况下,却最终遭印尼组合普拉穆迪亚/耶勒米亚以23比21、21比10打败,这让烈西对他们的表现大表不满。

Advertisement

“我很无言,男双打到像单打独斗,伟译根本不在状况内,我也不懂要说些什么了。他一直试图接下他不应该接的球,而且第一局他们还有以18比14领先的优势,只要赢下整个赛果就会不一样。”

“真的对昨天比赛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

Advertisement

目前在距离泰国曼谷汤杯决赛圈仅剩一周的情况下,谢定峰/苏伟译别无选择只能尽快找回状态,因为现在国家队和全国国民都寄望这届的双打部门,能够帮助男队重夺阔别30年的汤杯冠军。

Advertisement

这是因为目前的大马汤杯阵容,一共有三对男双强档之故,其中除了峰译组合之外,还有打进亚锦赛4强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以及世锦赛铜牌“新宇组合”王瑶新/张御宇。

但是如果他们在关键时候无法为队伍抢分的话,那一切都毫无意义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