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陈炳橓周一在他的官方粉丝专页发文宣布,将与搭档了13年一起拿下里约奥运会混双银牌的老搭档吴柳莹,正式拆伙,上周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是他们一起打的最后一场比赛。

陈炳橓在贴文中写道:“说真的,真的有点舍不得。要做这个决定真的很不容易,毕竟配在一起组合已经13年了,我们一起失败,我们一起成功,我们一起成长……”

Advertisement

“这些年的点点滴滴的过程和回忆都在脑海里浮现出来。谢谢大家一直来支持我和柳莹,陪着我们过了这13年(2008-2021)。”

“最后更要谢谢的是吴柳莹,感谢你一路的坚持和与我共同奋斗给我带来那么美好的羽球生涯。”

Advertisement

这个贴文是吴柳莹周一上午宣布弃战西班牙世锦赛后,另一个本地羽坛的震撼弹。

Advertisement

陈炳橓和吴柳莹自2008年开始搭档后,就携手征战过无数世界顶级大赛,算得上是大马混双中的大满贯组合。他们在这13年间赢得12个冠军,并曾在2013年攀上世界排名第3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