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继日前有本地媒体报导,称有现任大马羽总三名资深教练郑瑞睦、陈甲寅和鲍鲁斯不获续约的传言后,马羽总周一在脸书发文否认,澄清没这回事。
马羽总日前因为头号男单打算辞职当自由人一事,宣布两年内不帮李梓嘉注册世羽联赛事的“禁赛”惩罚,同时连带早前宣布退役后来又当自由人的两届世青赛冠军吴堇溦,也遭到同等处分。
Advertisement
而他们此举已经引起外界的争议和舆论,随后媒体称有小道消息指出,目前负责男单的功勋教练郑瑞睦、女单总教练陈甲寅和混双总教练鲍鲁斯将不获续约,更是将马羽总推上了风口浪尖。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这是因为上个月马羽总要求新上任的双打教练总监烈西,和变成单打教练的黄综翰,评估所有球员和教练的表现。为了简化改组后的教练结构,综翰和烈西预计将在本月底提交他们的报告,才会有传言出现。
Advertisement
不过马羽总周一也立刻在官方社交媒体发文指出关于三名教练不获续约的报导不属实,因为教练和球员的全面评估还在进行中,以改善和改进教练结构。